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兔的生日快到了,兔媽媽叫小兔去采一些蘑菇,自己上街買做蛋糕的材料,準備為小兔做一個蝴蝶型的生日蛋糕。

  當小兔回來的時候,他看見媽媽正在做蛋糕,就走向媽媽,說:“媽媽,然我幫你做蝴蝶蛋糕,好嗎?”“好!”媽媽一口答應。小兔拿起奶油便認真的做起來。小兔認真的做着,突然一不小心,把奶油點錯了,小兔心想:反正早晚也要吃,我還是先吃一點吧!小兔小心翼翼的把奶油粘到手上,便吃了起來,味道好極了!

  小兔把蛋糕做好了。上面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的形狀,準備過生日的時候讓大家猜一下哪部份是讓他們么吃的。

  晚上,森林裡的小動物全都來到了小兔家,為小兔慶祝生日。小兔說:“我們來玩有一個遊戲,好嗎?”“好!”動物們齊聲應道。說完,遊戲便馬上開始了。首先小兔把之前先做好的,蛋糕拿出來,讓小動物么猜猜自己能吃多少,如果猜錯了,便要罰100元,捐給災區。結過他么全部都擦對了

  小兔見小夥伴都猜對了,就想:如果小夥伴都猜對了,那就沒有錢捐給災區了。於是,小兔故意猜錯了,自己捐出100元。小夥伴們看到了小兔的舉動,也紛紛拿出10元、20元、200元……

  小兔的生日過得真有意義啊!

  無五年級:紛飛飛

您正在瀏覽: 小兔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