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尋找喚醒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尋找喚醒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離開 

  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暮旋轉學了。暮旋離開了 

  親愛的暮旋,你怎麼走得那麼快?為什麼,不等一下我呢? 

  暮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一顆糖也要分半吃的那種要好。我依稀可以記得,他那天轉到我們這邊學校來的情景。我那時是一個沉默寡言,不太愛說話的男孩子,班裡的同學都疏遠我。只記得他那天穿着一身白色又乾淨的衣服,微笑地跟老師走進來。我不知不覺地被他吸引住了。要是別人,我瞄一眼也懶得瞄。他身上似乎有什麼魔力吸引住了我。老師很簡單地給他作完了自我介紹,就指指我旁邊的空位:“暮旋,你坐那吧!”說來也真奇怪,我的座位旁一直是空着的,我又很寂寞。我相信他一定是老天派來填補這空洞的人。也許是讓我不會感到寂寞。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坐下時對我的微笑,很陽光,很燦爛。很自然地,我也給他報還一笑。我從不會對別人笑的我竟然對他笑?聽起來真像笑話啊。 

  我寧願相信,他是老天派來的天使,來改變我的。 

  剛開始我還是不太習慣與別人主動搭話。他似乎也感到這同桌之間的小小的尷尬,就主動與我說話了。 

  “你玩什麼遊戲啊?”他聊的第一個話題就是遊戲!這很讓我驚訝,我還以為他會提那些讓我煩惱的討厭的書:“你愛看什麼書?” 

  “《江湖》。”我很平淡地回答了他。 

  “你也愛玩?我也愛玩呢!裡面的那些怪殺起來真刺激!”他向我“激情”地感嘆。接着,他又在那高談闊論着多少級升級好啦,打什麼怪得到的裝備多啦……我靜靜地聽着,第一次發現有朋友多麼美好。是的,我認為,他已經是我的朋友了。 

  他的學習真的很好。就在不久,班裡又來了一次小測。我倒不怕,考砸的多啦。結果下來后,我瞥了他的分數:語文99分,數學100,英語100。而我的,全是50分以下。我有點慚愧,不由地把試卷蓋住,不想讓他知道我的分數。他突然微笑地問了一句:你多少分?他的笑很有魔力,使我慢慢放下了手,臉唰地紅了。他看了之後沒有皺眉,沒有大笑,還是保持着他那溫和的微笑對我說:“我幫你補習吧,好嗎?保證把你的分數拉上!”我笑了:“好哇!謝謝你啦!”從此,他每天放學后都帶我來到公園的一個亭子里。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溪源亭”,因為旁邊有一條清澈的小溪。這個亭子在公園很隱蔽的地方,一般沒人來過。我們一邊在這補習一邊在這玩,累了又脫下鞋子在小溪里洗腳,玩着水,好不熱鬧。這還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地點。對方有什麼都要通知另一方在這集合公布。不覺間,我們的關係已經不一般了。我也變了,活潑、開朗、愛說話了,成績直線上升。都虧了暮旋啊! 

  可是,他說,他要準備要離開了。 

  他說這句話的時間是2004年6月5日。 

  2004年12月5日。 

  正好半年,他就離開了。 

  連再見也不說一聲。 

  即使說了再見, 

  我們還能再見嗎?

您正在瀏覽: 發現尋找喚醒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尋找喚醒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