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擁有快樂,但是常常因為生活中一些不順心的事情而阻止了快樂,往往是因為對待生活的態度不同。我敢說,悲觀者是很難得到快樂的,怎樣快樂,其實很簡單! 

  我認為:人活着,圖個樂呵,自己樂呵,別人樂呵,這一生就算很值了! 

快樂,要從身邊做起。如果你是學生,就要好好學習;如果你是上班一族,就要好好工作。卡耐基說過一句話:“最重要的是不要去看模糊的遠方,而要做好手邊最清楚的事。”我很欣賞,相信你也欣賞,並照樣子去做。 

  如果你做到了可以做好手邊最清楚的事,那麼你會很成功,起碼你可以讓自己的物質得到了滿足。仔細推敲一下,你這一輩子的快樂就達到一半了,因為你還要幫助別人,有個詞叫做“助人為樂”幫助別人就是一種快樂,像雷鋒那樣的人,他一定非常快樂! 

  學會相助,你會感受到快樂;學會寬容,你會感受到快樂;學會善良,你會感受到快樂;學會理解,你會感受到快樂;學會一切樂觀的心態,你會感受到無限的快樂!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人生的真諦,那麼何樂而不為,為何還要在痛苦中煎熬呢? 

  仔細想一想,人的反感與對生活的厭惡還是來源於這個人的心理素質,有這樣兄弟倆,大兒子遇什麼事都說:“太糟了”而小兒子遇到什麼事都愛說“太好了!”兩個孩子小時候,母親帶小哥倆去公園,公園卻關門了,大兒子說:“太糟了”,“我咋這麼倒霉,我一來就關門!真氣人!”一整天鬱悶不樂,而小兒子見后,卻說:“太好了!”“我可以到別的地方尋找更多的樂趣呀!”他跑到別處,玩得興高采烈。兩外兒子長大后性格還像小時候一樣,結果,大兒子越活越不自在,而小兒子卻小日子紅紅火火。這說明,調整好你的心態,是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會調整好心態,你的人生就會多一點色彩! 

  人生就像一杯濃濃的熱茶,相信你細細品味,就會感受到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