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勇敢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勇敢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玫瑰嘖嘖感慨:“太神奇了!太了不起了!”他羞澀地提出要求,“請問,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能喝點兒這種神奇的勇敢水呢?”糖彈爺爺爽快地說:“當然可以!我們很樂意和你一起分享勇敢水的魔力。你必須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找到勇敢水。這種勇敢水在很永的地方才有,你要躺過一條寬闊而急流的河,越過一座座險峻的高山,穿過一片無邊無際的沙漠,在一座高大陡峭的“勇敢山”山頂上,才會有勇敢水。要得到這種水,你要在十天內經過長途跋涉的努力才會擁有這種水。 

 “什麼?得到勇敢水要經過這麼多的艱苦?”玫瑰一時沒鬧懂糖彈爺爺的意思。 

  糖彈爺爺笑眯眯地說:“因為勇敢水十分稀少,所以要這麼辛苦呀!” 

  這時,糖彈爺爺從抽屜里取出一個小巧玲玲的粉紅色小瓶,在小瓶子里裝着一張紙條。“這個瓶子你要帶在身上,當你到達“勇敢山”的山峰時,取出小瓶子里的紙條,那上面有勇敢水的秘密,聽懂了嗎?好了,現在你按我給你說的路線出發吧!一路小心,再見。” 

 “再見!”玫瑰信心十足地出發了。這時,玫瑰心裡的信心花已在發芽了。 

  一路上,風景非常優美,玫瑰顧不得欣賞眼前的風光。果然不出糖彈爺爺所料,一條寬闊急流的河擋在玫瑰前面,這條河不僅水急而且還不時颳起一陣又一陣的狂風,玫瑰望了望四周,鼓起勇氣對自己說:“我一定行。”經過玫瑰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玫瑰終於克服了重重困難,飛越了這條寬闊而急流的河。玫瑰高興地繼續向前行。心想,這會兒沒有什麼危險了。正想着,眼前一片崇山峻岭,懸崖峭壁的高山。玫瑰可從來沒有遇到這麼大的高山,玫瑰想放棄,可是她想要勇敢水,心中又充滿了無限的力量和無窮的信心。力了勇敢水,她毫不猶豫地向高山飛去。玫瑰整整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飛越了高山,而那株信心花已長出了花蕾,為勇敢水而繼續努力。 

  玫瑰來到了無邊無際的沙漠時,忽然,從兩旁衝出了兩隻飢餓的狼,直撲玫瑰而來。玫瑰沒有時間考慮了,只有拚命地朝兩隻狼吼道:“來吧,我不怕。”誰知,狼卻害怕了,慢慢地向後退,最後消失在玫瑰眼前。 

  玫瑰靠着自己堅強,趟過寬闊而急流的河,越過險峻的高山,飛越了乾枯的沙漠,信心花在玫瑰心裡慢慢綻開。 

  一座高大陡峭的勇敢山屹立在玫瑰面前。可玫瑰不管怎麼都飛不上去,十天時間期限就要到了,玫瑰 還是上不去,她絕望了,把糖彈爺爺給的瓶子也掉了,剛剛樹起的信心也沒有了,她獨自一人回到了仙子國,繼續生活在恐懼中,而在玫瑰心裡綻放的信心花也在慢慢凋謝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勇敢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勇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