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買回來了一個四輪滑板給我玩,我一看到滑板就高興極了!說:“有滑板玩了!”

  我拿着滑板到松鶴公園裡學,我一隻腳放上去還好,當我另一隻腳放上去的時候,我摔了一個“狗啃泥”。連續練了幾十次,都練不好。我抬起我的雙手看了一下。青一塊紫一塊的,“不幹了,累死了。”我抱怨着。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講的是我國古代著名詩人李白在小時候非常貪玩,常常逃課去玩。有一天,李白逃課來到了一個小溪邊玩。李白看見了一位老婆婆在磨一根鐵杵,李白好奇地過去說:“老婆婆你在磨這根鐵杵幹嗎?”老婆婆說:“我要把它磨成一根繡花針。”李白不禁大笑起來說:“怎麼可能,這麼粗的一根鐵杵,不可能磨成一根細小的繡花針。”老婆婆說:“這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李白受到這件事情的啟發。後來,回到學堂后,他發憤苦讀,終於成了一名有用的人才。我想我連一根鐵杵都能磨成針的老婆婆都比不過,我還有什麼用,然後我起來開始練習。終於我學會了滑行。我又學會了轉彎,我一滑到一面牆前,我不知道怎麼轉彎,我一個急中生智。用腳力把滑板向左移,學會了轉彎。後來我為了增加滑板技術,就練了一些花式,“空中飛人”我從高處滑下來,一躍,啊!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最後花了幾個小時才學會了“空中飛人。”

  那天我雖然摔了鼻青臉腫的,但是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