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是我親身經歷的,它是那麼地驚險,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我才5、6歲吧。爸爸在鄭宅教書,我當然也在那兒。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帶了一把自製的木劍到樓下玩耍。猛然被人用水槍射了一槍,我剛想沖那人破口大罵,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友雷雷逗我玩呢!雷雷見我注意到他了,便對我說:“庄庄,耍劍多無聊,不如我們來玩水槍,我用水槍射你,你在前面閃,我射中就算你輸。”“好。”我滿口答應了。

  就這樣,他射一槍,我閃一槍。我一閃一閃地,不知已退到了一口井邊。但我毫不察覺。雷雷見狀驚呼:“庄庄,小心身後!”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邊退邊搖手說:“雷雷,兵不厭詐,你休要瞞我,這我比你清……”話未說完,隨着“撲通”一聲響,我掉進了井裡。我拚命掙扎,不知不覺喝足了水,腦子裡一片空白。但似乎還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我信雷雷就不致於葬身於此了。”

  這時,雷雷的爸爸剛好就在井邊,他連忙爬下井,像老雞救小雞似的,“撲撲”拍着翅膀把掉在水裡昏過去的我救了上來。令人稱奇的是,木劍還在我身上。

  我爸爸也趕來了。爸爸按着我的肚皮,想把水從我肚裡壓出來。這辦法果然有效,水從我嘴裡慢慢吐了出來。但我已被井水凍得半死,怎樣使我蘇醒過來呢?媽媽說,給庄庄烤烤手;奶奶說,得洗個熱水澡;爸爸說,以上兩個辦法先試試,如果不行,就把棉被蓋在庄庄身上,使他徹底醒過來,再不醒,惟有送醫院了。媽媽奶奶都贊成,說干就干。烤了半小時,無效;泡熱水澡,有點用;蓋棉被,我慢慢醒過來了。我一醒過來,就說:“爸爸媽媽,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們了。”爸爸說:“傻孩子,你是我們的心肝,怎能離開你呢。”

  至今,我還把我的劍珍藏着,因為它是我的患難之交,生死之友。在我患難之時,它沒有拋棄我,沒有嫌棄我,而是勇敢地與我度過了難關。

  這是發生在我幼時的最驚險的一幕,老天保佑我,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