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是個星期天,那天下午,我坐在屋裡寫作業,為了不打攪我,媽媽特的把門關了。寫了一會兒,我覺得挺吃力的,就拿起一本剛買來的書看。原本只打算看幾分鐘,但這本書里曲折的故事情節把我吸引住了,是我看了還想看。剛放下書寫了一會兒作業,巨大的好奇心使我又捧起書來看。看着看着,我便陶醉在書海里了,把作業拋到了九霄雲外。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忽然聽到了開門聲,一陣緊張,下意識地把書扔到了桌子下,拿起筆算起來。(做“賊”心虛)可過了好久,也不見媽媽來。再一想,因該市有人來我家了才對,便膽戰心驚地拾起書,又看起來。 

  正當我沉浸在感人的故事中時,一聲開門聲,又驚動了我。我連書也顧不上扔,慌忙拿起筆,演算起來。這回,媽媽是真的進屋了,看見我在“認真”地寫作業,很是滿意,便坐到我面前檢查我的作業。剛看了一眼,媽媽臉上的笑容馬上僵硬住了,隨即,布滿了陰雲。我偷偷瞟了媽媽一眼,滿面怒容的媽媽,像一隻下山的母老虎,張嘴就要吃人。眼看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我嚇得魂飛魄散,手上的書,不合時宜的落在了地上。我剛想拾起,但被媽媽發現了。我忙收回手,沒膽再吱聲。媽媽拾起書,笑道:“這書不錯嘛!”我一聽,以為媽媽氣散了,便笑呵呵的應和:“是呀是呀,這本書,真的不賴!有好多好多故事耶!比如愛迪生的故事啦,伽俐略的故事了,愛因斯坦的故事了等等,好多好多的!”媽媽笑道:“是呀,沒錯呀,可我怎麼清清楚楚地記得,這書是昨天你把送給你的吧!”我吃了一驚,發現說漏了嘴,忙為自己開脫:“我……”還未等我說完,媽媽臉色驟變,生氣地說:“你怎麼每次都這樣!跟你講了多少遍呀,先寫作業,再看書,你怎麼每一次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呀!看書是好,可你看看,你每一次都沒節制,怎麼行呀……”盛怒之下,媽媽把我的試卷撕了,隨手一拋,製片便像雪花一樣落下來。我一陣委屈,淚水便涌了出來,撲簌簌的落。 

  有了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再沒完成作業以前看書了。

您正在瀏覽: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