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做了壞事,很內疚;有做了傻事,很後悔;有做了好事,很高興…… 不管酸甜苦辣,你都經歷過吧,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的四年級的一次。我正在與同學玩,突然,有人把我壓在了桌子上。這時候,我想:一定是搗蛋王——凌曦,這傢伙又來了,今天,看我不好好教訓你一頓。立刻,我一轉身,把他推開。大聲地說:“你幹什麼!”可凌曦呢,不當一回事,對我扮鬼臉,然後拍拍屁股,往走廊跑去。我見了,像離弦的箭一樣追了過去。 

  我追着凌曦,他跑着跑着,突然,他走到了“絕路”,只得停下來。我心中暗暗地想: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啊。看你凌曦今天往哪跑,就是神仙也幫不了你了,我一定要報了前面那一仇。凌曦見自己走上了“絕路”,就伸出手,握成拳頭,腳向前跨一步,裝成生氣的樣子,說:“別過來,再過來我就不客氣了。”我聽了,說:“來啊,我怕你?”他聽了,就立刻沖了過來,一陣拳腳打踢,但都打了空。我想:在該讓你見見我的厲害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凌曦,給他背上一拳,想:好了,仇報了,懶的跟他打。 

  我往教室走去的時候,只聽凌曦這個“罵人狂”在罵:“陸晨睿是神經病,王八蛋。”我聽了,頓時火冒三丈,眼睛里充滿了憤怒,轉過身子,生氣地說:“你說什麼!”只見凌曦瞪着眼睛,嘴裡嘀咕着什麼,好像在說:“我只是說你是神經病,王八蛋。” 

  我跑過去,跟他打了起來,凌曦被我打在了地上。我正要伸拳打去,他說:“被打了,我投降。”我根本不當一回事,要打下去的時候,上課鈴聲響了,我倆馬上跑進了教室。 

  後來,這事被老師知道了,我和凌曦被訓了一頓。 

  這事我忘不了,忘不了我與凌曦打架的那一刻。我當時十分後悔,唉!

您正在瀏覽: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