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讓人討厭,可正是着陽光讓全世界明亮,讓河水溫暖。外婆家門前的小河中,一到傍晚就會點綴紅紅綠綠的東西,如同為小河穿上了一件花衣服。那是什麼呢?哦,是救命圈和游泳衣的顏色啊。今天,我也帶來了游泳衣和救命圈,和哥哥姐姐一起游泳。我剛要下去,哪知,姐姐就和我在小河旁潑起了水。我在外公的帶領下,我再次下去,由於第一次下河,免不了有一些害怕,我學着哥哥姐姐的樣子游泳,看起來他們游得很輕鬆,可我怎麼覺得這麼冒險呢?我幾乎喪氣了,可我想到哥哥姐姐都會我一定也能學會的。想想我就沒那麼喪氣了,後來在哥哥姐姐的帶領下,我終於學會了。我高興得直蹦。

  我這次既學會了游泳,又明白了做什麼事都有難度,關鍵是你要認真、有耐心地去做。經過這次,我越來越相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這句格言了。

您正在瀏覽: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