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歷史101天》p18-35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歷史101天》p18-35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遨遊歷史101天》p18-35 標籤:2010作文 遊歷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今天,我又看了《遨遊歷史101天》,裡面又告訴我了很多奧秘,現在我再來告訴你們一些關於古代歷史的事件。

  第一個是左議政比右議政的等級還要高,是因為陽=東邊=左邊=左議政,陰=西邊=右邊=右議政,所以左議政的等級要高。第二個是秦始皇是最先統一中國的人。第三個是夫妻埋葬在一起時,男性是左邊,女性則是右邊,這種風俗已經延續了上千年。第四個是在以前,女人們在舉行婚禮是會用胭脂化妝。

  這些,也就是我今天看的了,不過,我覺得古代的人也太奇怪了吧。

您正在瀏覽: 《遨遊歷史101天》p18-35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歷史101天》p18-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