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易家壩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家壩廣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小鳥在枝頭歡快地鳴叫的時候,許多老人絡繹不絕來到廣場里。有的在練氣功,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的繞着廣場小道跑步。這裡空氣清新,晨風中帶着陣陣花香。 

  沿着廣場西南角的石梯拾級而上,就來到了魚池邊,成群結隊的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有的長着紅色的鱗片,有的長着金黃色的斑紋,有的裹着灰色的紗衣,還有的穿着黑色的衣裳,可愛極了。我找了些魚食,站在橋往下丟。這些魚蜂湧而至,圍成了一個巨大的魚餅。它們一個個張着圓圓的嘴巴,爭先恐後地向上躥,有的還躍出了水面。看看它們那憨態可掬的樣子,我心裡美滋滋地。 

  走過小橋,面前會展現出一群鴿子。它們穿着雪白的衣裳,尖尖的嘴巴,兩隻紅紅的眼睛機靈靈地轉動着。有的在地上悠閑地踱步,有的在地上美滋滋地吃着人們餵給它的食物,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還有的飛到我的肩膀上,好象在說:“這裡真美啊!” 

  河邊有幾棵垂柳靜靜地挺立在那裡,修長的柳枝垂了下來,輕輕地浮在水面上。彷彿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洗它那美麗的秀髮一樣,叫人流連忘返。 

  易家壩廣場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也是個風景優美、鳥語花香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易家壩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家壩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