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殺

趙康瑞

從前有三個國家,分別是象國、獅國、虎國。它們為了爭奪森林霸王,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

有一次,虎王向獅王和象王發出了挑戰書,在河邊見面,不見不散。

到了這一天,它們帶着威武的士兵們來到了河邊。它們一見面,就大喊:“沖啊!武士們!”士兵們手裡的大刀在空中飛舞着,血液四濺,一片狼藉。各個大王拿着麒麟弓、青龍夜月刀、寒冰劍各向對方殺去。獅王和虎王談論戰策,決定一起殺死象王。獅王和虎王一起沖向象王,虎王一刀砍下去,卻被象王用麒麟弓一箭射死了。當象王來找獅王的時候,獅王從象王的背後出現了,當象王回過頭來的時候,獅王早已用劍插進了象王的腦門,象王死了。

獅王獲得了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三國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