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三國殺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三國殺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同學都說我是一個喜歡玩三國殺卻對三國歷史一竅不通的人。 

  諸葛亮 

  星期三中午,我依靠在走廊欄杆上,看着烏雲密布的天空,嘴裡不由得道出岳飛寫的《滿江紅》中的兩句:“憑欄處,瀟瀟雨歇。”這時一個同學走過來說:“幹什麼呢?”“觀今天象,知天下大事。貌似要下雨了。快進教室吧。”話音剛落,只聽見一聲炸雷把我們兩個嚇了一跳,隨即瓢潑大雨侵盆而下。我同學驚訝的說道:“我的體育課!你個烏鴉嘴。”說完眼看就要拂袖而去,我說道:“留步,留步。此水可助我軍進體育館。不也一樣好?”隨即便去找體育委員詢問情況。 

  賈詡,關羽 

  同一天下午數學課。老師叫我們操練解方程,先布置了報紙,並且允許我們討論。我一看題目脫口而出:“解此方程,猶如探囊取物。”隨即不費吹灰之力便了事了。這時有同學來問我怎麼做,我告訴他用開平方法,他竟然問我:“什麼是開平方法?”我先是愣愣地看看了他一眼,隨即道:“XXX,你來教她,這傢伙的數學……神仙難救,神仙難救。”隨即繼續埋頭苦幹。過了一會,那個我命令教書的同學跑過來跟我說:“這傢伙數學真的神仙難救了。” 

  魯肅 

  某次美術課,在上一節課時,老師已經再三強調要帶的工具有很多,但還是又熱忘帶。而我作為一個工具帶齊的人之一自然有借他人使用的權利。任何來向我借工具的人我都會說:“拿去拿去,被跟哥哥客氣。”基於我老是借東西給別人所以我的作業是最後一個交的。 

  別人都說,我玩三國殺已經走火入魔了,也許真的有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三國殺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三國殺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