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之雪花 4(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之雪花 4(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過了好幾天,寒慧的傷好了,家裡打來電話,說“爸爸媽媽都很想你,你妹也很想你,你在哪裡啊?有沒有受傷啊,莉婷和盈月還有你都還好吧,你妹非常想你……”話還沒說完,哪裡就傳來了哭腔聲。“別哭了,媽,你們都還好吧,我也很想你們啊,妹妹聽不聽話,有沒有惹你們生氣啊……”寒慧也哭了,她又說:“我們都很好,你不用擔心,我們又有新的隊員了,不要擔心了! ”

  她們出發了去另一個地方了,盈月問寒慧:“你的眼睛怎麼了,紅紅的,想你爸媽了對吧,不用擔心的,你只要管好你自己,你媽媽就很開心了,別哭了,別哭了,乖乖乖哦!”說完,盈月摸了摸寒慧的頭,“嘿,你敢摸我的頭,不要命啦!別跑!”她們兩個追來追去,到處洋溢着笑聲。

  再說婷莉那兒,婷莉的頭低了下來,臉紅紅的。因為被帥哥包圍着嘛!(作者:真是個花痴誒!沒的救了!)莉婷心想:那個男生喜歡我呢,真不好意思!(作者:再說一句,凱旭喜歡盈月哦,嘿嘿,不錯吧!)

  嘻嘻,本文結束了,在下集,寒慧的妹妹會出場哦,透露一下,寒慧的妹妹叫寒玉,快來報名哦!敬請期待下集《寒玉怎麼來了?》 快來報名吧!

您正在瀏覽: 純之雪花 4(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之雪花 4(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