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之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之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想要的家,雪花之宮

  樹葉是小毛毛蟲的搖籃,花朵是蝴蝶的眠床,歌唱的鳥兒都有一個舒適的巢。辛勤的蜜蜂和螞蟻都住着漂亮的大宿舍。

  我也想要一個舒適的家,雪花之宮,就是我夢中的那個家,那他為什麼叫雪花之宮哪?那是因為他幾乎全是玻璃。玻璃怎麼能做房子呢?那是因為我用的是全能的玻璃,那他為什麼叫全能玻璃吶?那是因為它有很多功能:可以消除噪音,可以使屋裡的你冬暖夏涼,可以防盜報警,可以使屋裡充滿陽光,還可以識別主人。屋裡的地板我都用了玻璃,他是那種光滑透明的玻璃,而且才上去是冬暖夏涼的。就連地基我都用了超強的鋼化玻璃。

  “我愛我的家”當這首歌詞在我耳畔響起時,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我那個樸素溫暖的“小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每一個人都住上雪花之宮。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雪花之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之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