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立大事者,先立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大事者,先立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題記

  古往今來,驀然回首,多少乘世之雄死異他鄉,但生前的光輝又是那麼輝煌。夏商以來,越王勾踐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屈原赴汨羅。太多太多的事例不得不讓世人警覺:唯有立大志,方能成大氣!

  生為華夏兒女,背負着炎黃子孫的美名,我們是蹉跎歲月,還是鼎立世界呢?

  無需管別人,我卻有一顆不屈的心!愛國的心!南京事變還歷歷在目,我們惟有立定大志向,方可創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曾今,“東亞病夫”如雷貫耳,現在,沉睡的雄獅已蘇醒!脫去懦弱,中國化繭成蝶,誓讓全世界膜拜!我們在發展中依仗的便是走向世界的信仰!

  有人說,中國走向世界含有運氣,成功者同樣含有運氣成分。其實不然,有誰曾否認運氣並不是一種實力的體現呢?悠悠歷史長河中體現得還少嗎?但是,請不要抱有僥倖的心理,歸根結底,實力才是根本。

  懷着一顆赤子之心,抱着一抹感恩之情,帶着自己的追求與理想揚帆遠航,讓執着的夢想與不羈的未來砰發出絢爛的火花,少年的夢不會為(wei,三聲)坎坷所絆纖,追吧,讓我們的心憑風飛揚!

  初一:白楊

您正在瀏覽: 立大事者,先立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大事者,先立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