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肇慶美麗新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肇慶美麗新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微笑着進入夢鄉……

  我眼前看到的是一棟棟高聳入雲的現代化屋?,樓頂有一塊塊太陽能發電板。昔日路上的汽車屁股上的黑長絲帶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撲面而來的桂花香;平日市場里污水橫流的現象一下子消失了,代替的是一張張乾淨的地毯。

  不遠處傳來小鳥的歡叫聲,原來不知不覺已經走到“芙蓉公園”。這裡的一棵棵樹並排着,好像一個個哨兵。公園裡有很多老年人,有的在公園裡打太極;有的坐在石板凳上看報紙;有的一邊散步,一邊聊天;還有的老年人在公園的舞台上唱歌跳舞。總之,老年人生活在這裡,悠閑極了。公園裡有一個人工湖,總面積為4萬平方米,湖中央有一個小島,人們可以用兩種方法過去,一、自己划船(當然8條船上都有救生圈)。二、過橋(這種橋寬5米,還有扶手,不怕會掉到湖裡去)。周末,人們在島上可以燒烤、釣魚。把工作的壓力和一切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

  走出公園,來到動物園。這裡的動物都是沒有籠子罩住的(也就是說都是野生的),它們不會傷害人類,因為飼養員每天都把它們喂得飽飽的。我摸一下獅子的鬍子它都不會對我進行攻擊。

  走出動物園,又來到健身大樓。這裡有6層樓,一樓是游泳池;二樓是籃球場和跑步機房;三樓是羽毛球場和乒乓球場;四樓是網球場;五樓是足球場,六樓是仿真雪滑雪場。而且每層樓的天花板都是防震的。一到了下班和放學時間,這裡就會被人們擠得滿滿的。

  走出健身大樓,又來到肇慶新區小學,這裡的每個小學生都拿到一台平板電腦上學,咦?這裡怎麼沒有老師?原來,老師在“家裡上班”,用電腦通過網絡給同學們遠程授課。到了考試,同學們只要把答案敲在平板電腦就行了。

  “鈴鈴鈴”。一陣陣鬧鐘聲把我從美好的夢中拉回了現實。在上學的路上,我想:如果昨晚在夢中的一切變成現實那該有多好呀!

  廣東肇慶鼎湖區永安中心小學四年級:馮穎梅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肇慶美麗新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肇慶美麗新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