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查理和他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共同住在一個一棟小木屋裡。查理很愛吃巧克力糖,但是他的家裡很窮,沒有辦法讓他天天都吃,只能讓小查理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吃一塊巧克力糖過一下癮。

  小查理每次吃巧克力糖時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一塊巧克力糖都可以吃上一個多月。他是多麼的希望每天都可以吃上一塊巧克力糖。鎮上的一家大巧克力工廠的老闆威力·旺卡先生在報紙上發布了一個消息:他決定讓五名小朋友來參觀我的工廠,結束時會送他們足夠吃一輩子的糖果,當然必須得到金獎卷才能獲得這些禮物。小查理很幸運的獲得的了最後一張的金獎卷,這是在參觀工廠的前一天得到的。其他四位小朋友分別是奧古斯塔斯、維魯卡、維奧莉特和邁克。

  參觀的節日到了,這真是盛大的一天!小查理來到了巧克力工廠參觀,旺卡先生非常熱情的招待了這五個小朋友。除了查理之外其他的小朋友都因為自己的不聽話和頑皮都有自己的命運。

  奧古斯塔斯——因為自己的貪吃,掉進了河裡,然後被吸進了玻璃管里,退出這個有趣的遊戲里。

  維奧莉特——因為很愛吃口香糖,不顧旺卡先生的阻攔,毅然決然的吃下了未研究成功的口香糖,結果變成了一個大大的藍莓,她也出局了。

  維魯卡——擅自進入果仁車間,伸手去抓一隻小松鼠,結果惹怒了這群受過訓練的小松鼠,把她拖到了垃圾滑槽裡面了。

  邁克——因為自己的要做世界上第一個被電視傳送的人,結果變成了不到一尺高的小人。

  最後只剩下了查理自己,旺卡先生讓查理的一家人搬到了巧克力工廠來住,等到查理長大后就把巧克力工廠送給他。

  這個故事小查理是因為他的聽話最後才獲得了成功。小查理不淘氣,也不頑皮,很聽大人的話,所以旺卡先生決定把巧克力工廠送給了小查理,也正是因為小查理的聽話才讓他沒有落得和其他那四個小朋友一樣的下場。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很好的詮釋了不聽話的後果,再看看我就沒有小查理那麼聽話了,有時會對爸爸媽媽發一點小脾氣,任性一下。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的聽老師和家長說的對我有益處的話,要努力改掉自己的小毛病!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市交校路小學六年級:許智雙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