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尼爾斯星球的毀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星球的毀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宇宙中有一個叫尼爾斯的星球。這個星球經過了漫長的演變,上面終於出現了簡單的無機化合物。漸漸地,它們變成了複雜的有機化合物,最後演變成了生命。

  這些原始生命一天天地進化着,進化着……終於有一天,高級生物:尼爾斯人誕生了。尼爾斯人是一種十分聰明的生物,他們的智商和腦容量是我們地球人的三十倍。正因為尼爾斯人超高的智商和腦容量,他們在不到兩千年裡就製造出了各種各樣的機器人。

  由於各行各業都包給了機器人,原來十分勤快的尼爾斯人漸漸變得懶惰了,什麼事情都要機器人來做,就連吃飯和喝水都要機器人來喂。雖然這樣,機器人們有什麼不好的,尼爾斯人依然破口大罵,動不動就懲罰機器人,重來也不想想機器人的感受(機器人們都是智能型的,有自己的思想和感情)。

  直到有一天,機器人們忍受不住這種挨“打”挨罵的生活背叛了它們的主人??尼爾斯人,把尼爾斯人全部殺死了,自己統治着整個星球。而許多尼爾斯人因為世世代代都不勞動,四肢都退化了,唯一一些健全的人也沒有能力與四肢都是鋼鐵的機器人搏鬥,只能眼睜睜地死在祖先造出的鋼鐵傢伙的手下。一種生物就這樣在宇宙中消失了,永遠永遠地消失了……

  機器人們統治着整個尼爾斯。它們大量地生產着自己的同類,用來代替尼爾斯人的崗位。可在它們大量生產着自己的同類時,卻忘記了一個重要的能源??電。電是機器人的必需品,沒有了電就不可能有機器人的存在。於是終於有一天,電能供應不足,機器人系統隨之崩潰了。尼爾斯星球上再也看不見生命的跡象了。尼爾斯星球毀滅了!

  如今,地球代替了尼爾斯星球在宇宙中的地位。我們只能從尼爾斯星球上那一堆堆機器人的殘骸中來回憶當年尼爾斯星球的繁華景象了。但是,這個星球的毀滅或許能給我們某些啟示或警告。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星球的毀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星球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