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星球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星球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星球的運動會

 浙江省麗水市 實驗學校402 桑珊

  大家安靜,不要吵了,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咦,是什麼地方在開運動會?哦,原來是動物星球,我們快去看看吧!

  “快安靜下來,不要再吵了!”主持人大狗熊一聲大吼,運動聲上馬上安靜了下來。這時,大狗熊笑眯眯地說:“有請這次運動會的運動員小狗毛毛、小豬哩哩、小老鼠波波、小白兔娜娜、小猴皮皮進場,大家熱烈歡迎!”運動場上頓時響起了一片片歡呼聲和熱情的掌聲。

  第一項比賽是200米跑步,運動員們都做好了起跑的準備,一聲哨響,運動員們都像出鞘的箭向終點射去,小狗毛毛和小老鼠波波拚命地向前沖,小白兔娜娜拚命地向前跳,而小猴皮皮卻捲成一個球向前滾,誰知剛滾了一會兒,就被一塊巨大的石頭給擋住了,頭上撞了一個大包,無奈停了下來。而小老鼠波波卻是因為被石頭絆了一下,順勢向前滾到了終點,取得了第一名。

  第二項比賽是跳遠,這個項目小白兔娜娜最拿手了,所以輕而易舉地得了第一名。

  第三項比賽是鑽圈,在看見其他運動員都沒成功的情況下,小豬哩哩準備來個大衝刺,它跑到離圈很遠的地方,鼓足勁向前沖,但是因為閉着眼沖,跑偏了跑道,被邊上的石頭絆了一下,飛上了天,下來的時候,非常湊巧地從圈裡鑽了過去,幸運地拿了第一。

  第四項比賽是跳繩,小老鼠波波憑着個小靈活速度快,以一分鐘跳了200個的絕對優勢又拿了第一。

  比賽結束了,主持人宣布小老鼠波波是這次動物星球運動會的冠軍。波波將獎品分給了小夥伴們,大家高興地手拉着手歡呼着,跳起了動物星球的圈圈舞。

您正在瀏覽: 動物星球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星球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