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依瑪星球的ufo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瑪星球的ufo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依瑪星球的ufo 標籤:ufo作文 football作文 waitfor作文 foryou作文

夜幕降臨,一顆流星從天上劃過,星寶寶則跟在流星後面,這時在一個寬闊的地方,一架閃爍着金色光芒的UFO從蔚藍的天空中降落。它降落在一片綠茵草地上,這片草地很空曠,周圍沒有人家。 

  從UFO下走出三個怪模怪樣的“外星人”。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這三個人,一個是孩子,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媽媽。它們來地球到底是為了什麼?現在無人知曉。 

  它們從UFO下來后,走到草地上,拿出一塊布,鋪在草地上,又拿出一些吃的,一些喝的,放好以後,它們就吃了起來。原來他們是來這裡野餐來了。 

  它們吃完了以後,在草地上開始了大聯歡。突然,那個“小外星人”看見了一隻螢火蟲,好像它們星球上沒有螢火蟲這種動物一樣,它朝着螢火蟲追了出去。 

  它的爸爸媽媽好像一點兒都不擔心它似的,由它去追螢火蟲了。過了一個多小時,它還沒有回來。爸爸媽媽開始着急了,它拿出通訊器吼道:“小牛!小牛!收到請回答!收到請回答!”但通訊器一直沒有回答....... 

  又過了一會兒,外星人爸爸又呼叫小牛:“小牛!小牛!你到底在哪裡啊?快回答啊!”可通訊器還是沒有收到回答! 

  這下爸爸可極壞了,這是小牛第一次來地球,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它們駕着飛碟就到處去找小牛。找了一個晚上,還是沒有找到。這時,外星人爸爸急瘋了駕着飛碟就朝市區衝去了。 

  這下子,市區里人心惶惶!大家都驚慌的喊道:“天哪!這是外星人......的UFO啊!媽呀!”連市長都驚動了,他派了全市最聰明的人去跟外星人老爸去談判。外星人老爸用UFO里的擴音器吼道:“我只要我的兒子!它叫小牛!你們要是幫我找到他!我就離開這裡,不再來這裡!”市長聽了,馬上命令手下去找!市長說:“找到外星人小牛的獎勵五千元!” 

  這下有些鬼迷心竅的人可高興壞了!他們沒日沒夜的尋找!卻一直沒有找到! 

  一個住在城裡家裡很窮的小女孩,有一天她出去買菜的時候,意外的看見了小牛。她很高興第一時間把他帶到了市長那裡,市長又把他帶到了外星人爸爸那裡。那五千塊錢,市長很快就派人送到了小女孩家裡。 

  外星人爸爸高興壞了,他很快就帶着外星人回到了飛碟上,並關切的對小牛說:“你的通訊器呢?怎麼呼叫不到你呢?”小牛說:“呀!我忘記把通訊器打開了!”外星人爸爸又對小牛說:“唉!你可把我給極壞了!”小牛抱歉的說:“好啦!我以後一定會注意的。” 

  找到了小牛,外星人爸爸終於鬆了一口氣。而外星人媽媽因為過度傷心就先飛回星球了。 

  找到了小牛,外星人爸爸自然很高興,他邀請找到小牛的那個小女孩到他們星球去做客。小女孩很高興的答應了。 

  在UFO上小女孩感受到了地球的科技是多麼的落後,在UFO里各種高科技是應有盡有。小牛向小女孩介紹了飛船里的各種先進設備。“我們這駕UFO是目前在我們依瑪星球上最先進的。這駕UFO完全是依靠光來飛行的,流線型的設計可以使它在宇宙中飛行的更快。這架UFO上可以吃飯、上廁所、睡覺,排出的廢物會通過這條管道,過濾之後,變成垃圾中轉站。壓縮太空垃圾。 

  到了依瑪星球,小女孩更是吃了一驚,這裡的屋子都是綠色環保型的。沒有用一點兒泥土磚頭,完全是用樹葉做的。雖然是樹葉做的,但是非常的牢固。小牛解釋道:“這樹葉房子是我們星球的特色。我們用這些樹葉做的房子,住在裡面冬暖夏涼。 

  小牛又帶女孩到了依瑪科技大廈去給女孩買了很多的高科技物品,他說:“就當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吧!”他買了急速溜冰鞋、滅四害專用器、偵探放大鏡等等。隨後,他又告訴了小女孩怎麼使用這些東西。 

  很快,一天就過去了,小女孩得回家了。小牛和他爸爸把小女孩送回了家。 

  在即將到地球的時候,小女孩對小牛和他爸爸說:“我以後,一定會認真的讀書,爭取以後把地球的科技跟你們依瑪星球一樣發達。” 

  到了地球,小牛對女孩說:“以後,我們會來接你到我們星球上去玩的。再見了!” 

  ......

您正在瀏覽: 依瑪星球的ufo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瑪星球的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