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的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皎潔的月光籠罩在熟睡的人們身上,宇宙里的星球們開始唧唧喳喳地聊天了。 

  “地球阿姨,這幾天你過得好嗎?”機靈的月亮妹妹問到。 

  “哎~~傷心事,別再提了。”地球阿姨既無奈又悲傷地說,還一個勁搖頭。 

  “怎麼了,說來聽聽,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平時你常幫我們的忙,這回,讓我們來幫你拿拿主意。”所有的星球都湊了過來,仔細地聽着。 

  “我是人類的母親”地球長嘆一口氣,“我哺育着地球上所有的東西。一開始,他們過着快樂的生活,也十分愛護我。那時我的懷抱中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小溪、小河清澈見底,魚蝦在裡面自由自在的嬉戲,空氣清新可聞。隨着經濟的發展,人們開始富起來了,但為了發財,人類無所不做,他們亂砍樹木,到處有被拋棄的“白色”垃圾,以前那些清澈見底的溪水河流,現在流淌的是混濁不清的工廠廢水,天空中黑煙裊裊,空氣到處瀰漫著令人窒息的味道……我也逐漸變得衰弱了……” 

  火星生氣地說:“這些人類怎麼可以這樣,地球大姐,你就別理他們了。” 

  “不行,不行,他們可是我的骨肉。”我怎麼忍心不理他們呢? 

  別的星球開始想辦法,地球卻在旁邊自言自語地說:“要是人們能悔改就好了,不要亂扔垃圾,種更多小樹,清理骯髒的角落,讓我恢復原來的面目。不久以後,那我又能變成一個健康,充滿活力的地球了,哎~~,我真希望有這麼一天。” 

  這話給太陽公公聽到了,它說:“這話需要讓人類聽到才可以哦,這樣才可以讓他們知道把自己美好的家園破壞成什麼樣子了,也把地球母親傷害成什麼樣了!” 

  所以太陽公公寫了一封信給人們,不知道人類接到這封信了沒有。但不管怎樣,身為地球的兒女,就讓我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讓地球母親美夢成真吧!!

您正在瀏覽: 星球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