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加米星球的毀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加米星球的毀滅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世紀的發展突飛猛進,轉眼間已經到了3456年。在浩瀚無邊的宇宙,有一個美麗的星球,它叫奧加米星球…… 

一、巨獸的出現 

在實驗室里,風博士研製出一種“神奇藥水”——可隨意把東西變大變小在大夥面前展示它的夢幻威力。只見往貓的身上一滴藥水,轉眼間,出現了一隻體型巨大的貓。“喵”的一聲把圍觀的人嚇得面如土色,四散逃跑。風博士馬上把它變回了原樣。 

實驗成功,風博士申請了專利,可以使用並且拍賣這種藥水。很多人都干起了這行,他們大量採集了星球上的資源,出現了許多巨大生物,它們到處亂竄,弄得奧加米星球人心惶惶。大家每天在追着巨獸跑,想把它們再度變小。 

  二、 與巨獸對抗 

星球上人們的生活受到了極大的影響,星球的總統召開了緊急會議。大家決定調動空軍“萊卡一號”去拖動可以吸走東西的彗星到星球上,再把巨獸引到彈跳機上,把它們彈上彗星,遠離奧加米。但是要去拖動彗星,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彗星雖然是一個行星,但它同時又是一個黑洞,能夠吸走一切靠近它的物體。 

“萊卡一號”出動了。“轟”的一聲,急速的飛上了宇宙,來到了彗星的附近,準備用牽引束移動它。“啟動牽引光束”,“哧”的一聲,一束五彩光芒緩慢的拖動着彗星。這時突然飛來了一顆巨大的行星。 “嘀嗒嘀,搜索完畢。”“噢,不好了,這顆行星正以每秒二千公里的速度飛快地向我們駛來。我們也以二千里的速度把彗星移動,如果按這樣的速度,我們就要和它相撞了!” 

“轟”的一下,行星從“萊卡一號”旁邊劃了過去,飛船墜落下來,被彗星吸進去了。在這危急情況下,“萊卡一號”船長馬上向奧加米星發送了求助信號,希望總統能來解救他們。 

“萊卡一號”試圖擺脫彗星,但是彗星的引力太強了,無論“萊卡一號”怎麼努力都還是動彈不得,但是大家都沒有放棄,都互相鼓勵着,想着對策。不知不覺地彗星正往宇宙的邊際飛去。 

“你們好呀,‘萊卡一號’的戰士。”突然,宇宙中傳來一聲聲響。“你是誰?”船長急切地問。“我就是宇宙天堂的領者,被你們堅強的意志所感動,特地邀請你們到宇宙天堂來生活。你們有兩個選擇,一是到我的星球上來生活;二是送你回你的星球上去解救你的同族。你們自己好好決定吧!” 

“我們回星球!”船長作出了最後的決定。大家也都異口同聲地回應。“好吧。”“脫離彗星……回星球……” 

在奧加米星球上,總統召集了全星球的人到了首都米拉地森林,準備好要啟動時光機。可是,這時卻飛來了一隻巨鳥,把總統給叼走了。“救命呀!”全星球人民大叫,亂成了一鍋粥,東奔西跑,亂成一團。一群巨型螞蟻也從四面八方包圍過來。 

“別慌亂,鎮定!”星球委員叫道,他馬上擔負起了指揮工作。但場面還是一片混亂…… 

三、解救成功 

“星球的同伴們,我們回來了!”只見“萊卡一號”出現在天空。“太好了,這回我們有救了!”星球委員激動地喊到。“啟動大門。”“快,快,大家快上去!”星球委員指揮着。大家都陸續上了“萊卡一號”,大螞蟻也漸漸地接近了人群。 

“小心!星球委員!”“哦,不……”在星球委員送最後一個人上機之際,一隻大螞蟻用他那巨大的腿把星球委員踩死了。“星球委員!”大家頓時覺得天旋地轉,心如刀絞,淚如傾盆大雨一般地下。“萊卡一號”船長心裡強忍悲痛,大聲呼叫到:“別辜負了總統和星球委員的苦心,大家鎮定!”大家只好揮淚告別了奧加米星球。 

“啟動!”一聲令下,“萊卡一號”已飛到了宇宙中的另一顆星球上。大家已經看見了,那蔚藍色的海洋和黃色的陸地愈來愈清晰,這幅藍黃相映的圖像越來越大,越來越美……。人們心裡也明白,要牢記總統和星球委員的教誨,保護這個美麗的新星球,這個人們新生命的搖籃…… 

指導老師 : 陳小麗

您正在瀏覽: 奧加米星球的毀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加米星球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