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捉到了一隻小鳥,我把小鳥抓在手上,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把小鳥放進了鳥籠,天天給小鳥餵食、喂水,可過了幾天,小鳥一直不吃東西。又過了幾天,我終於知道是小鳥的媽媽發現小鳥在附近,天天給小鳥送東西吃,怪不得小鳥一直不吃東西。有一次,小鳥的媽媽正要送東西給小鳥吃,被我發現了!於是我跑過去捉,結果沒有捉到。我設了一個機關,小鳥的媽媽被我捉住了。可是,在一個中午,我發現鐵絲彎了一點,我仔細一看小鳥的媽媽死了,心想:“這是怎麼回事?”我感到非常奇怪,最後我終於知道小鳥的媽媽是為了救小鳥,就一直撞鳥籠的鐵絲,結果撞死了。

   此時,我被那偉大的母愛感動了,對於我犯下的錯非常後悔。於是我把小鳥放回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