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跟不朋友在樹下玩,突然,我看見一隻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我輕聲走過去把它捧回來,放在一個盒子里,我去摸它,它就縮在一個角落裡,嘴裡好像在說:‘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呀!”。我仔細的看它,我發現它的嘴巴是黃的,它的爪子長長的,眼睛圓圓的,身上的毛是褐色的,媽媽說:“這是一隻剛學會飛的小麻雀”,我說:“我們去買個籠子把它養着吧”,媽媽說:“不行,我們還是要把它放回大自然的,哪樣它才能自由飛翔”。我心裡有點捨不得,可是它還是應該要回家的,它的媽媽在等它,它的小夥伴在等着它。“我捧着它送到我撿它的那棵樹上面,我看着它蹦跳的進入了濃密的樹葉里去了,我就放心的回家了。

  重慶市石柱縣師範附小一年級:施果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