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熊貝貝的生日,媽媽送給貝貝一架飛機。這家玩具飛機真惹人喜愛。機身和機翼是銀白色的,螺旋漿是灰色的。十分小巧玲瓏,小熊貝貝對它愛不釋手。貝貝拿着玩具飛機到草地上玩。

  正當小熊貝貝玩的開心時,遠遠看見小兔妹妹拿着一根又細又長的竹竿,上面纏着絲絨,一隻小鳥的腳被絲絨縛住,小鳥獃獃地站在竹竿上,全身金燦燦的,尖尖的嘴巴紅紅的,眼裡充滿了悲傷。小熊貝貝看了,就走上前跟小兔妹妹說:“妹妹,你把小鳥放了吧,小鳥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捉害蟲的好幫手。”小兔妹妹頭搖的像撥浪鼓一樣,一口回絕了小熊貝貝。這時,貝貝靈機一動說:“用我的玩具飛機換你的小鳥,好嗎?”

  小兔妹妹聽了心裡想:“這架玩具飛機真可愛,就跟它換了吧!”“好,我跟你換。”貝貝換到了小鳥,小兔換到玩具飛機拿着就玩,趁小兔不注意,貝貝把小鳥放飛了。

  小鳥飛到了天空,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謝謝你,小熊貝貝。”貝貝十分高興,因為它做了一件好事。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