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以後,我和同學一起走出校門,還沒走幾步,我們就看見遠方有一個擺攤的小販,他的面前放了一個鳥籠,裡面裝滿了小鳥。

  這些小鳥烏壓壓擠在一起,嘰嘰喳喳十分熱鬧,我們兩個人趕緊跑過去看,剛開始還覺得十分新鮮,後來越看越感覺這些小鳥真是太可憐了,它們本應該在藍天白雲間自由飛翔,現在卻不得不被人捉起來,塞進鳥籠里變賣。

  我和同學商量了一下,每個人兌出來一塊錢,買下了一隻小鳥。當那鳥人從籠子里抓着小鳥遞到我們手中的時候,那隻小鳥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着,用求生的目光瞅着我們,我們看着小鳥的模樣心酸極了,於是趕緊從那鳥人手中接了過來,把小鳥放飛到藍天。

  小鳥抖抖翅膀,小心翼翼的看了看我們,扭頭就衝上了那屬於自己的家園,絲毫沒有留念。望着小鳥遠去的身影,我和我的同學心裡開心極了,這比做什麼事情都有意義,希望大家都能夠善待小動物,不要再抓捕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