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天陰沉沉的。中午吃過飯,我和王希檸等同學到操場上去玩“流浪小精靈”。 

  在玩的時候,我們發現一隻胖乎乎的小鳥在草叢中跳來跳去,好像在找東西吃。我們便興緻勃勃的觀察起來。這小玩意兒,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還有對橙色的眼睛和一張尖尖的嘴巴。看上去好可愛!我們都想把小鳥抓來帶回家養。 

於是我趕緊跑到小鳥前面攔住了小鳥,姜湘逸一把抓住了小鳥。小鳥一動不動地躺在姜湘逸的手上。一定是我們嚇壞小鳥了。我用手摸了摸小鳥的頭,小鳥眼巴巴地盯着我,好像在說:“求求你了,放了我吧,讓我早點跟家人團聚吧!”看着可憐的小鳥,我真不忍心把它抓回家。我對姜湘逸她們說:“小鳥也有家人,如果我們把它抓回家,小鳥就永遠見不到它的家人了。多可憐,我們還是把它給放了吧!” 姜湘逸她們聽了我這話,也就動心了。我們決定把小鳥放回大自然。如果把小鳥放在學校的話,一定會被男同學給抓到弄死的。我們還是把小鳥放到校門口廣場去,讓它儘早回家 ,早點和家人團聚。說干就干,我們趕緊跑到校門口把小鳥放到地上,讓它快點回家。 

  我們把小鳥放走了,小鳥高高興興地跳走了。我們也高高興興地去玩了。俗話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們救鳥一命,為生態平衡立了大功。我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