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的傳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傳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鳥的傳奇 

  一,山林被擒 

  我是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和夥伴們生活在茂密的山林里。 

  “夥伴們,”一隻小鳥說,“咱們到山林深處去玩吧!”大家都同意了,來到山林深處。呵!山林深處的樹可真高,真粗!得我們二十多隻小鳥圍在一起,才夠它一棵樹粗呢!這葉子可真綠呀,比我嫩綠羽毛的顏色還綠呢,呵呵! 

  我們玩起捉迷藏來,我藏到了樹葉後面,正等着夥伴們來找我。突然,“砰”一聲槍響,藏着的夥伴全都飛了出來。“夥伴們,我們各自逃各自的!我就不信這槍能有我們飛得快!”我插了一句。於是,大家都逃各自的,我飛得最慢。呀,加油!就只有一點路程就能飛出山林啦!“大家都飛到山林的入口了,我一定要快點才是!”我對自己說。飛啊飛啊……終於飛到山林的入口了!我可算鬆了口氣。 

  大家剛想休息一會兒,忽然,一個繩子網從天而降,一下子就把我們給套住了。我用鋒利的嘴尖使勁地啄繩網,想把它啄破,可是怎麼啄也啄不破那平時看來很軟弱的繩子。那繩網好像鐵絲一樣,硬極了。這時,我想起來可以利用繩網的縫隙鑽出去,剛想告訴夥伴們,可是一個人把裝我們的繩網放進了一個布袋子里,四周又變成了一片黑暗,我什麼也看不見了。我沒了辦法,只好老老實實地呆在繩網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鳥的傳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