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便麵的傳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的傳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本文題目,你以為這是想象作文?不,我這是充滿回憶的一篇文章。關於方便麵,太多太多的事穿過於我的心靈里。

  這些碎片反照着光芒。我看見了,茶樹菇燉雞面,紅燒排骨麵,酸菜面,引起了許多時而歡快,時而留戀的回憶。普普通通的方便麵,能有什麼可傳奇的呢?

  從酸菜面說起吧。那天軍訓時,我們女生男生都是三點起床,女生吃零食,男生就吃酸菜面。這些都被一些教官發現了,險些就要被罰,還好他們都很“仁慈”,放了我們一馬。那天我們都笑了,這個味道的方便麵記載了這個亮點。

  要是換成了紅燒排骨麵,就更加值得紀念了。我那時六歲,媽媽不在,我餓得慌,不知如何解決肚子的問題。我想起了方便麵。於是笨手笨腳地從燒水到泡麵整個三分鐘過程都是小心翼翼,最後我還是吃上了香噴噴、熱騰騰的方便麵。我很失望:怎麼沒媽媽的好吃呢?也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泡麵。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

  前面都是好的回憶,後面這個,則是最凄涼的了。茶樹菇燉雞面,這個味,我想起了外婆在我三歲時常常給我燉的小雞燉蘑菇湯。那時,我問外婆:“這個是什麼啊,看上去很好吃。”“這是小雞燉蘑菇湯啊,我的寶貝外孫女。”外婆笑答。我喝了一口,多麼溫暖,多麼親切的味道啊!現在,外婆已經六十多歲了,已經白髮鬢鬢了。每當吃了這種方便麵,我都好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年代。

  方便麵,總是那麼獨特。它不像棒棒糖那麼甜美,不像烤牛排那麼高貴,也不像臘腸那麼誘人。但是它很親切,載着人們的回憶飛向未來,越來越方便!

  五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的傳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的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