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的傳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傳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花鳥市被買 

  一個人把裝我們的布袋子裝進了一個紙做的箱子里,來了個密封。“咳,咳!哎呦,憋死我啦!”我忍不住大叫道。一會兒,紙箱子被抬上了一個檯子。“嗡嗡嗡……”這個檯子像蜜蜂一樣會叫,會跑。一會兒,那檯子停了,我們被人抬了下來,進了一個屋子。箱子被打開了,布袋子也被打開了,我們驚恐地望着那些人,在網子里亂竄。 

  一個人指着我們對另一個人說:“貨在這裡。驗一驗,要了吧!”那個人說:“我先驗驗,再說。”說完,他就走過來看我們。他仔細地瞧了一會兒,就說:“這可都是野生的絕佳好鳥呀!這批貨,我要了。開個價吧!”“嗯,這…一共有幾十隻鳥兒,50塊錢吧!不給你出高價了,行不?”“行!就給你五十!”說著,那個人拿出了一張綠色的紙。哦,我明白了。這兒是花鳥市!它是專門賣小動物的地方,我們呀,是被鳥攤攤主買下啦! 

 攤主把我和一個同伴抓出來, 放到一個乾淨的籠子里。於是,我就在籠子里住了下來。一天,我正在梳理羽毛,一個長得很胖的人和一個很瘦的人正在看着我。我害怕了,連羽毛都沒梳理完就“喳喳”地大叫起來。這時,攤主走過來,和那個很胖的人說起話來。那個很胖的人說:“這兩隻鳥連帶籠子一共多少錢?”“二十元,不還價。”攤主說。“好,我們買了。”這時,那個很瘦的人邊把一張棕色的紙給攤主邊說。於是,我和同伴的籠子被他們拎走了,來到了一個大房子里。

您正在瀏覽: 鳥的傳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