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張穎:

  你好!

  收到我的來信,你一定很詫異,因為我們已經有好長的時間沒有聯繫過了。

  知道我為什麼給你寫信嗎?呵呵,告訴你吧,那是因為---我想你了。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忘了你昔日的好朋友何雁萍吧!

  你在新學校生活的好嗎?新老師怎麼樣?同學和你相處的融洽么?瞧,我一着急就會問你一大堆。前幾天我打電話問你姐姐你的情況,她說你一切安好,這一眨眼的功夫,我怎麼就忘了呢!

  先跟你說說我的情況吧!我現在在縣裡一所很好的學校讀書,這裡的同學很可愛,老師很和藹,總之學校里的一切都好。我剛過了生日,一想到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卻不能親自送禮物給你,就覺得很可惜,但是,我有這份心,不要怪我哦。我準備在來年暑假到你們哪個地方去看你,我們一起敘敘舊,談談心,一想到那個畫面,我就激動不已,盼望着那一天早點到來。

  好了,不和你多說了,我還要去寫作業。長話短說,期待着你的會信哦!

  祝: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振興路小學五年級:何雁萍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