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林里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里的小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小樹林里,住着一隻小鳥,它每天在樹林里快樂地生活着。

  有一天,它的一個朋友來了。它高興地跟朋友介紹這裡哪裡哪裡的好。最後,朋友笑着說:“老朋友,我真不知你怎麼在這裡生活的?我那兒可好了:有甜甜的漿果,有肥嫩的蟲子,有清澈見底的泉水等等許許多多。”小鳥聽了,很是羨慕,便請求去朋友那兒住一段時間,朋友想了想,同意了。

  小鳥飛到朋友住的森林裡,在那飛來飛去,快活極了。可是,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認識它,只要小鳥想吃個漿果,一條蟲子或者喝口甘甜的泉水,都有小動物跟它爭,可它一個都不認識,所以它就知趣的走開了。在朋友家大吃大喝,有一天,朋友實在忍不住了,說:“你能不能出去找些吃的啊?”小鳥的臉頓時羞紅了,說:“不是我不去,是我不認識這裡的小動物啊。”朋友說:“那你為什麼要來我這呢?”小鳥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我很羨慕你這裡,所以就想來這裡住。”朋友嘆了口氣,說:“唉,你有你自己的生活環境,去不珍惜,要去羨慕別人,這有什麼好的?”小鳥聽了,臉更紅了,急忙飛走了。

  從此,它再也不去羨慕別人了,在樹林里快樂的生活着。

  五年級:黃勤嵐

您正在瀏覽: 樹林里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里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