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夢想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夢想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聽到有人哼起:“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呀飛不高,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我自然而然會聯想到自己也是只小小小鳥,而且是一直很會夢想的鳥,因為我有一個夢想——當歌星。

  小時候,我看電視里那些人唱那些歌都很好聽,比如:周董的《黑色幽默》、JJ《凍結》、韓紅的《天路》……所以,我渴望成為一名歌手。幼兒園的時候,我一回到家,就會把學到的歌反覆的唱,直到把歌背得滾瓜爛熟,唱得娓娓動聽,我才停止練習。第二天到幼兒園,老師到大家把歌唱一遍,大家都不會,就我會唱,而且唱得很好聽。老師表揚了我,我想,這個當歌手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回家后,我又把學過的歌唱給全家聽,全家都鼓起了掌,彷彿現在 我就站在大舞台上,大家都看着我,覺得這個夢想離我越來越近了。

  長大了一些, 就是現在,我還是習性未改,仍還是有這個當歌星的夢想,我不僅只唱學校里的歌,還唱現在的流行歌,所有歌加起來,可能有500、600多首吧,可能還多吧。夢想近了,近了……

  人的性格一旦養成,是難以改變的,就說前不久,我還是歌星的夢想。但有一次,老師問我們大家的夢想是什麼?有三分之一的人要當老師,還有三分之一的人有其他夢想的,但想了想,如果這樣半途而廢,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所以,堅持自己的夢想,和別人不一樣,顯得與眾不同,這樣不好嗎?我一定要堅持做自己的歌星夢。

  愛夢想的小孩好嗎?適合社會發展的的需要嗎?何可非議,當然好,當然適合社會發展的需要,因為聽音樂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快樂,能使別人心情愉快,所以我想當歌星,長大了,我一定要當歌星,耶!!!

  張嘉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夢想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夢想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