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睡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睡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睡覺都是什麼樣子呢?仰躺、側身、仰卧、抬腿……

  今天下午,我和夏悅在一起討論睡覺的“優美”姿勢。夏悅興緻勃勃地說:“啊!我睡覺的姿勢很野蠻,也很搞笑,要不要我講給你聽?”我點點頭,饒有興趣地看着她,夏悅繪聲繪色地說道:“在一個優美的夏夜,蚊子破壞了這美麗的夜景,它們飛來飛去,去吸人們的血。我正在香甜的睡夢中,猛然感覺到身上痒痒的,就手腳狂舞了一陣,又進入了香甜的夢。第二天早上,我醒來了,發現我可愛的小娃娃的漂亮衣服沒了,我東找找、西看看,還是找不着,當我的“金豆豆”快要掉下來時,爸爸突然發現了我的PP底下粘着小娃娃的衣服……”夏悅講完了,還“豪情萬丈”地發表感慨:“唉,那時我真不明白,娃娃的漂亮衣服怎麼會到我的PP底下……”我沒有回答她,因為我已經笑得快岔氣了。

  該我來講了,夏悅打趣道:“別抄襲我哦,咱洗耳恭聽!”我不理她,清了清喉嚨,快嘴地說道:“那也是一個夏夜,我也在甜蜜的夢鄉里,可惜我睡得比你沉。第二天早上,我醒來了,咦?床怎麼被移動過了?難道是爸爸媽媽把床移了個位置?等我打着哈欠起床時,才發現我睡到了床沿邊。”我哈哈大笑起來,看看夏悅,冷冷地看着我,臉上沒有一絲笑意。我帶着討好的微笑看着她問:“不好笑嗎?”她冷冷地回答:“不!”“……”“好笑!哈哈哈哈哈……我本來想忍住不笑的,可忍不住了,哈哈哈哈……”我們倆都大笑起來,完全不顧“淑女”風範。

  我跟夏悅的睡姿好好笑哦,你們的睡姿要規矩一下下,不然要像我們一樣鬧大笑話!!!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搞笑“睡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睡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