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張黝黑的臉上,總是洋溢着不知名的興奮,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滴溜溜的一轉,一個鬼點子就出來了,而這個鬼點子,總能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在課堂上,也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連老師也拿她沒辦法。

  瞧,咱們這個“搞笑明星”,又來了一場“表演”。老師問他:“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誰?”他說:“那個‘怪叔叔’呀!”“他怎麼了?”“他很怪,很瘋。”“然後呢?”“他就是很怪很瘋!”老師只好請他坐下。可“搞笑大王”怎麼甘心呢?坐下時,又喊了一聲“哦耶”才坐下,全班哄堂大笑。

  這不,搞笑徐又站了起來,站在他的專屬密道中。老師哭笑不得,只好又請他回座位去。“猴子”這個詞語用來形容他再合適不過了。只見他一會兒站在他的“專屬密道”,一會兒又坐下,可屁股左右動了兩下,又站起來了。到記課堂筆記時,因為他坐在靠窗的那一邊,而他又有點兒近視,大概是因為看不清黑板上的字體,他乾脆直接跑到講台上去記了。

  下課時,他總要大叫一聲,對我們的耳朵“狂轟濫炸”一番,才興高采烈地出去玩……

  後來,這“搞笑徐”的稱呼不脛而走,周圍人都知道了。

  五年級:王歡

您正在瀏覽: 搞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