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彙報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彙報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河池市金城江區實驗小學五(一)班 牟妍妍

  尊敬的老師、各位家長: 

  大家晚上好! 

  我叫牟妍妍,是“七彩斑瀾”組的小組長。我很榮幸這次代表我們小組向各位家長彙報我們的學習情況。 

  我的組員有:廖國偉、陳強和董瑩。先說說我吧。在老師的辛勤教導下,我的學習成績一向不錯,從上一年級開始,每個學期我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做筆記,獨立完成作業。我是班裡英語科學習委員,我學習英語的方法主要是熟悉音標,這樣背起單詞來就容易多了。我的作文也不錯,經常被老師作為範文在班裡展示。平時,媽媽經常幫我買一些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每天有時間,媽媽就和我一起閱讀,一起收集好詞好段,有時候,讓我寫一些小練筆。媽媽還讓我把黃老師改過的作文打印好後向小荷白雲飄飄網站投稿發表。 

  接下來,我說說我們三個組員的學習情況。 

  廖國偉同學這個學期數學成績進步很大,段考是97分,月考是99分,但有時上課跟同桌講小話;陳強同學的數學成績不錯,做作業的速度快,但由於近段上課經常愛搞小動作,看課外書,成績有點下降;董瑩同學平時熱心幫助同學,和同學團結友愛,但上課經常與同桌講小話,不認真聽老師講課,經常被老師點名批評。 

  今後我要加強對組員的管理,帶領全組同學加倍努力學習,克服缺點,發揚優點,爭取期考取得好成績。 

  我的彙報完了,希望今後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和家長們交流。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彙報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彙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