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搞笑 

“王捷!”“王捷!”李志金和衛攀的叫聲跑進了我的耳朵里,我回答了一聲:“來嘍!”我一出去就問:“你們怎麼這麼早來找我。”我一問,才知道,原來李志金明天就要回老家去了,(他這幾天來玩一下就回去。)今天下午給他送行的。因為我的課程表上是先把作業做完在去玩的,所以我再三求我媽媽,讓我先出去玩一下,終於,媽媽同意了,我和他們飛快地朝門外跑。 

我們一開始就想一起去五里橋玩,因為我們還沒有一起去過五里橋玩。我們沒有3輛自行車,所以我們讓李志金帶衛攀,因為他技術比我好,可李志金一直拐來拐去,衛攀不敢坐他的自行車,便讓我帶了。我們為了更快到達,走難走的路,一路上,衛攀一直大叫,因為路不平,衛攀屁股痛。終於到了,可沒過多久我們就覺得不好玩了,所以原路返回。到了草地那的時候,我們就決定坐下來玩一會兒。 

過了不久,我們就發現李志金在一旁哈哈大笑。有一個小朋友一直站在那呆若木雞,李志金好像中了億萬大獎一樣,邊笑邊:“你是不是在找涼鞋啊。”那個小朋友點了點頭。李志金又問:“那不是有一個嗎?” 

那小朋友苦着臉說:“還有一個不見了。”不說還好,一說,李志金笑得更狂了。我們問他,他不說。 

回去時,我們問:“你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啊,看我們是你兄弟,就說一下。” 

他終於開口說了,不過是邊笑邊說的:“我們剛來的時候,我坐到了一個很髒的涼鞋上,我以為是沒人要的,就把他扔到水溝里去了,沒想到那個涼鞋是那個小朋友的,哈哈哈!”說完,我們也跟着笑了起來,肚子都笑痛了。 

那個小朋友真是可憐啊,遇到了李志金!

您正在瀏覽: 搞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