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松鼠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我生活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祖先原來生活在中國的東北,西北以及歐洲一帶。 

  我們愛吃的東西很多,有杏仁、橡栗、櫸食、榛子。在十月份至十一月份左右我們便會開始儲存食物,留着過冬吃。 

  我們的體重約為350克,體長在18——26厘米左右。體型通常中等大小,有一條美麗的尾巴,一搖一擺,我還可以將尾巴高高舉起來當成我的“太陽傘”,我就可以躲藏在尾巴下乘涼……。我的全身可漂亮了:面容清秀,玲瓏可愛,身體和四肢均為褐灰色毛,甚至是灰黑色,毛尖褐色或者是灰色,四肢均為白色。我們松樹的皮毛還會因為地形和環境而改變。比如在夏季我們的皮毛為紅色,而秋季就變成黑色了。怎麼樣,我們的毛夠稀奇的吧? 

  我們的母親一胎通常生三四隻小松鼠,可愛的小松鼠剛生下來只是渾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任何一根小小的毛, 

  我們不躲藏在地底下,經常跑到高處活動,像飛鳥一樣住在樹頂上,滿樹林里跑,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它們在樹上做窩,摘果實,喝露水,只有樹枝被風颳得太厲害了,才到地上來。在平原地區是很少看到松鼠的。她們不接近人的住宅,也不待在小樹叢里,只喜歡住在高大的老樹上。在晴朗的下野,可以聽到松鼠在樹上跳者叫這,互相追逐。它們好像很怕強烈的日光,白天躲在窩裡歇涼,晚上出來奔跑,玩耍,吃東西。 

  聽了這些你是不是更喜歡那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松鼠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