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樂豆”流浪記[---]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樂豆”流浪記[---]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松鼠“樂豆”流浪記【—】 

  在廣闊的大森林中,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可愛的小動物,可在森林中有一家三口,而他們就是:松鼠爸爸,松鼠媽媽,還有可愛小巧的小松鼠—樂豆,樂豆住在森林裡的樹洞裡面無憂無慮,爸爸媽媽每天都給樂豆找松果,他們一家過着快樂的溫馨的生活。 

  樂豆一家雖然每天都過的舒適快樂,可是因為,他們一家住的那一棵樹太不隱蔽了,很容易被狡猾而傷害小動物的獵人發現,而樂豆一家似乎沒有發現那個地方不隱蔽,仍在那棵樹上生活着。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那天,爸爸媽媽一起到樹下給小樂豆找食物吃,可獵人正好走到樹旁,他悄悄地把獵槍瞄準了樂豆父母。可樂豆爸爸媽媽卻沒有發現獵人,在一心一意的為小樂豆找食物。直到樂豆爸爸準備上樹洞才發現有危險,他告訴了樂豆媽媽一起向東方跑,不能讓小樂豆受到傷害,幸好小樂豆沒有被獵人發現。 

  “砰,砰”兩聲槍響,這兩聲,把樂豆父母殺死了,這兩聲,把原本熱鬧的森林變成了寧靜,就在這時,把正躲在樹洞里的小樂豆給嚇着了,他害怕起來,這時,樂豆探出了小腦袋,想看看這倒霉蛋是誰?樂豆仔細一望,那身影怎麼那麼像爸爸媽媽。“不,不可能的,爸爸媽媽給我找食物去了。”樂豆自言自語。他等呀等呀,仍不見父母回家,樂豆有點相信了,那就是爸爸媽媽,那身影,那容貌,樂豆哭了起來,他沒有想到,一直都平安的爸爸媽媽會被獵人發現。 

  可接下來的生活,樂豆該怎麼辦呢? 

  全文共7篇,這是第一篇,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松鼠“樂豆”流浪記[---]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樂豆”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