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松鼠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松鼠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的某個地方,有個小村莊。

  那裡枝繁葉茂,當然,每棵樹上都有兩隻松鼠。其中有兩隻松鼠極為不同,因為他們是神奇的兩隻松鼠。

  哪天有一隻霸道的小貓來到這裡,看到了許多松鼠,饞的直流口水。立志要吃光了松鼠,這恰好被其中一隻神奇的松鼠看出來了,便告訴了另一隻松鼠,兩鼠商量了一個計劃,準備實施。在當天,那隻貓果然來了並且樣子很高傲好像肯定會贏似得。兩隻松鼠開始行動了,它們一隻在南邊,一隻在北邊。哦!原來,他們想絆倒那隻貓。只聽“哎呀”一聲那隻貓摔到了,可是又爬起來了,並且很兇的叫了一聲,便繼續往前走,嘴裡還不停着嘀咕着什麼:哼!小松鼠有你們好看。這兩句話也別小松鼠聽到了。小松鼠們走開了,過了一會兒,竟帶着一群松鼠趕來了。他們其中三個分別爬到了三棵樹上,還有十隻拿着它們的自製的弓箭前來應戰,還有五隻松鼠在草從里打探敵情,而那兩隻神奇的松鼠則當上了總司令。報——一隻偵查松鼠來到司令部,“報告,敵軍來了”“好,告訴他們準備戰鬥”“是”。就這樣一場戰鬥開始了。

  那隻貓並沒有察覺,“哎呀!”貓摔到了,小松鼠們把劍放了出去,沒想到箭都中了,疼的他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小貓走了,可是不知道還有什麼危險等着他們呢。

  山東張店傅家中心小學五年級:劉仲靜

您正在瀏覽: 兩隻松鼠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松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