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樂豆”流浪記【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樂豆”流浪記【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松鼠“樂豆”流浪記【三】 

  樂豆告別了好朋友—洋洋,他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又要孤獨的流浪了,但樂豆很快的振作起來,因為他又想起了爸爸媽媽對他說的一句話:你要學會獨立。 

  樂豆又走上了流浪之路,他一邊欣賞着路邊美麗的風景,絲毫沒有感到一點累,樂豆滿懷着對希望獨立的憧憬。可在這時,大灰狼—大刀悄悄地跟着樂豆,而樂豆呢?他在路邊聚精會神的玩呢。可憐的樂豆並沒有感到有危險再一步一步的逼近,反而更加高興的採花了。 

  大刀跟上了樂豆,一步一步的向樂豆身邊靠近,準備要吃樂豆。可樂豆這才發現有一個黑影再向自己靠近,他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個長相醜陋,手上和腳上長着尖爪的大灰狼,樂豆一看他外貌,就認為他不是什麼好東西,樂豆不禁害怕起來…… 

  “笨松鼠,可讓我把你抓住了,乖乖的當我的午飯吧。”樂豆一步一步往後退,害怕的竟不知道怎樣走路了。大刀正要捉樂豆,可這時,背後突然冒出來一個長相兇猛,身上有許多點點的小獵豹,獵豹說“大刀,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許傷害小動物,是不是手癢了。”“獵豹大哥,您看,這都沒有動物出來,只有這個松鼠,您就讓我嘗一下吧。”大刀十分委屈的說。“走,如果不想受傷,就趕緊走。”獵豹大聲的說,大灰狼馬上跑開了。 

  樂豆看見他,更害怕了,渾身直哆嗦。獵豹走過去,問樂豆“沒傷到你吧。”“沒有,沒有。”樂豆看着獵豹變成了可愛的獵豹,害怕頓時沒有了。 

  小獵豹和樂豆成為了好朋友,小獵豹教樂豆許多本領,勢敵,跑快……樂豆都學會了,獵豹幫樂豆找松子,果子,樂豆感激十分感激。 

  樂豆學會本領后,獵豹請樂豆玩一段時間,樂豆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松鼠“樂豆”流浪記【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樂豆”流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