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乖巧、馴良。我就是人人所喜歡的---松鼠。

  說來也奇怪,我們松鼠都有一副清秀的面容,眼睛亮得閃閃發光。我們身體矯健,四肢極為輕快,常在高樹之間來回躍動,連貓也佩服我們的敏捷、機警。最為特別、與眾不同的是我那玲瓏的玉臉襯上一條帽纓形的美麗尾巴,又大又靚,簡直是世上最漂亮的了,因此,我把它當成自己的驕傲來炫耀。我老是翹着它,一直翹到頭上,邁着公主王子般的高貴步伐,在林間穿梭。累了啊,把大尾再翹高些,它便成了我的隨身涼亭,走到哪兒涼到哪兒,隨時隨地享受歇涼感覺,舒服極了!

  接着,來說說我美味的飲食吧!我們喜歡吃杏仁、榛子、櫸實和橡栗。一見到這些堅果,我就饞言欲滴,口水直流,別見笑哦!無聊時,我也調皮,雖然有時也捕捉樹上的鳥雀,搗幾顆鳥蛋,但我們不是那兇猛的肉食動物,真慶幸。還有,我是個“模仿專家”,能和人類一樣,用前爪往嘴裡送東西吃。有人說,我們松鼠最不像四足獸了。

  在那寒冷的冬天,我可機靈了,秋天提前把榛子藏好,冬天就不愁沒吃的。我更是一個“攀爬高手”,面對一棵光滑的高樹,你可能無法想象有誰可爬上去,可我不出一忽兒就能到達樹頂,抬起頭一個勁兒地眺望,厲害吧?對於叫聲這一方面,我顯得也不含糊。我的叫聲響亮清晰,在動物叫聲比賽中比黃鼠狼還要“聲高一籌”呢!如果你若惱了我,我會極不高興地發出恨恨聲,讓你連聲道歉。

  請大家記住我“老松”,記住我過人的智慧,記住我的可愛馴良,以後多多來林中找找我的身影,向我問個好哦!

您正在瀏覽: 松鼠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