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松鼠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科小五年級)

  丁超逸

我養了一隻小松鼠,它有一雙櫻桃一般大的眼睛,一隻靈敏的鼻子,一身土黃色的毛。

它是最愛美的,總用小小的爪子,梳理它那身土黃色的貓,在炎熱的夏天,它在院子里用它那美麗的尾巴遮着它的身子。它也是最愛乾淨的,洗澡的時候,它總是很聽話的配合你。

“開飯了——”主人的聲音它是再熟悉不過的,它會急忙飛奔過來,跳上了桌子,看見那一個個香噴噴的棒子,它會興奮得不得了,抱起來就美美的吃起來。

中午,睡覺的時候,松鼠挺着它那大大的肚子進了窩,咕嚕咕嚕得睡著了,到了下午兩點,它還是沒有起來,它的嘴巴還在吧嗒呢,也許做了什麼好夢吧。

淘氣是它的天性,當太陽照着松鼠的窩,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時,松鼠被吵醒了,此時只要你把它放出來,它一定會跑到院子里,把花草弄得不成樣子。它還會跑到客廳里,圍着桌子跑來跑去,撞在了椅子上,有時還會和你捉迷藏。每個晚上它都要玩個痛快。

機靈,松鼠也是有的,不過它不是把它的機靈用在躲避壞人時,而是用在保護它的食物上,吃飯的時候,如果見到別人拿它最愛的食物,它一定會毫不客氣地搶下來!

多麼可愛的小松鼠呀!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