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那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

  “同學們,請注意了,現在教學樓的科學實驗室發生了火災,請大家迅速撤離到操場去。”廣播里急促的指令打破了校園了的安靜,正在聚精會神的聽課的我們立刻慌了神,不知道如何是好。我看看旁邊的同學,有的同學被嚇得全身是汗,有的同學被嚇得尖叫,有的同學被嚇得哇哇大哭,連老師都神色緊張,我心裡一下就慌了。

  “啊!發生了火災啊!快跑!快跑!”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這一聲傳到了各位同學的耳朵里,就像平靜的天宮被孫悟空鬧了一樣,教室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一個個抱頭竄鼠,好像一群受驚的野馬,爭先恐後的逃出教室,同學們你擁我擠誰也不讓誰,突然有一個同學摔倒了,那個同學哇哇大哭起來,但盡然沒有一個人去扶她起來,過了二十分鐘后,全校同學都撤離到了操場,校長站在升旗坪上拿着話筒對我們說:“同學們這只是一場演習,並不是真正的發生了火災,但是如果是真正的火災的話,若火勢小的話照你們這麼擁擠,可能還可以出來,但火勢大的話那就不知道還能逃出來多少人,多少人被燒傷了,多少人被燒成灰了。”

  是啊,火災、洪災、地震等自然災害,這自然災害時不時就會出現,讓我們防不勝防,我們因該學習好防災知識,以防在突然的自然災害中不知所措。

  五年級:鞋undefined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