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不尋常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不尋常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我穿越到了食物王國

  2033年的X月Y日,我已是一位着名的糕點師,剛剛外出進行學習。回來時,我已疲憊不堪,眼神比以往黯淡了許多。我打開電腦,準備開始工作。忽然,有人給我發來了生日賀卡。後來,發電子賀卡、禮物的人絡繹不絕。我心想:今年的生日又要自己過了。“叮叮!”有人給我發了一張邀請卡,奇怪的是上面寫着:食物王國邀請你,只要你說:“走”,馬上就可以到達美麗的食物王國。在這之前你必須簽一份永久性的合約。發信人:食物王國國王。看完這張邀請卡,我愣住了,懷着極大的好奇心,說了一聲:“走。”一道金光閃過,我陷入一陣眩暈?

  二、呀!這就是食物王國

  “呀!”我躺在碧玉似的草地上,被眼前這一幕驚呆了!到處山青水秀,綠樹紅花,朵朵棉花糖像雲朵一樣點綴着五彩斑斕的天空,顆顆糖果化作只只展?飛翔的鳥兒,五顏六色的棒棒糖變成奇形怪狀的樹,溫暖的風溫柔地拂摸着我的發綃,夾着點點糖果的清香?突然,我看見巧克力樹叢邊有一個紅色XX物體,散發著誘人的香氣,這香氣引誘着我,我像餓狼一樣撲了過去,張大嘴巴準備咬下去,“別咬啊!人家是一個蛋糕啦!”那個紅色XX物體居然說話了!我嚇了一跳,好奇地張大了嘴巴。那個蛋糕生氣地說:“我可是食物王國的國王?”那個蛋糕還沒說完,我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國王,我冒犯了。”那個蛋糕說:“這還差不多,對了,其實我是國王的大使而已,我來找你是因為你是我們最珍貴的貴賓,現在快跟着我去和國王會面吧!”我迷迷糊糊地說:“好!”

  五年級:雨林仙蹤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不尋常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不尋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