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鑰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有一個貧窮的小女孩手凍得發紫,臉非常蒼白。身上只穿了一件棉襖,而且還有很多補丁,鞋子已經被磨壞了,露出了兩跟腳指頭。這個小女孩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庭,可是前不久,她父親死了,母親因過度悲痛,患上了重病,養家糊口的擔子就落在了她身上。 

  冬季里的一天,她幫別人送貨,忽然看見前面有什麼東西在發光。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把金鑰匙。她想只要有要鑰匙就一定有鎖。於是,她拚命地挖着雪,終於找到了個寶箱,上面有把鎖,小女孩把金鑰匙伸進那把鎖,不大不小正合適。把鑰匙輕輕一轉,鎖開了,小女孩懷着好奇與興奮緩緩地把寶箱打開,頓時,從寶箱里閃出一道刺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漸漸地,光芒弱了,小女孩睜開眼一看,從裡面蹦出一個小天使。 

  小天使滿面笑容地說:“可愛又善良的小女孩啊,你把我從箱子里解救出來,為了報答你的恩情,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說吧,你想怎麼樣,我一定答應你。”小女孩想了想,說:“第一個願望,我希望父親能夠復活。第二個願望,希望母親的病能快好起來。第三個願望,我,我,我希望以後會有更多的人碰到你這個能實現願望的天使。”小天使說:“放心吧,我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的。”話一說完,天使就不見了。 

  小女孩把貨送到目的地后,回到家,父親回來了,母親的病好了,小女孩高興得不得了。從此,小女孩一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金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