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意木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木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創意木夾 標籤:創意作文 有創意才夠味作文

創意木夾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今天,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小發明,教我們動手做一個木夾子。做這麼一種木夾子就是先拿一隻普通的木頭夾子,在上面塗上美麗的色彩,再在木夾的一端貼上一個卡通人物……我看到他們做的木頭夾子是那麼美麗、可愛,於是,我想自己也可以動手做一做這麼一種木夾子。

  我先去找來了一些製作夾子的材料:顏料、木夾、膠水、卡通人物……我照着書中所說的方法去做。第一步我給木頭夾子塗上顏料。可是,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給夾子塗上顏色。由於,水放多了塗上去的顏色就化開了。我馬上加了一點顏料再往木夾子上塗。我好象給它蓋了一條被子,穿了一件新衣,真好看。要塗中間了,這比較困難了。我想用手按住夾子,讓它翹起來。可是,塗在外面的顏色還沒有干。我的手上都沾滿了顏料。我只好放下夾子,等它幹了以後再塗裡面。

  我在等待的時候用剪刀在硬紙上剪了一隻米老鼠的形狀,過了一會兒,顏料幹了,我就再給夾子塗裡面。然後,我把剛剪下來的米老鼠粘上去。

  做好了以後,我看到夾子非常漂亮!我看着看着覺得這夾子上面好象少了一點什麼。我繼續觀察,發現少了一些閃閃發亮的星片。我立刻拿起膠水,把那些星片粘了上去。

  看着美麗的夾子,我不禁想只要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動起雙手,就能夠改變一切,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創意木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木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