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不尋常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尋常的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旅行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人們說旅行最重要的是能放鬆心情,然而這一次旅行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暑假的時候,正趕上哥哥放假休息,我就吵着嚷着要哥哥帶我出去玩,哥哥拗不過我,便決定帶我去泰山玩一趟,高興的我幾天都睡不着覺。我和哥哥出發到泰山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毒辣辣的太陽照在身上,沒多久就出了一身汗,我和哥哥熱的不行就用手裡的廣告紙扇着風,一邊閑逛想找個涼快的地方歇歇腳。才走了沒多久,眼尖的我看見前面有個老人倒了下去,很快,周圍就圍了一大群人,我把哥哥拉過去想看個究竟,我們從人縫中擠過去,只看見老人一個人躺在地上,可能是中暑了,也可能是自己在外面突發了什麼病,周圍的人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拿起手機撥打120,有的在七嘴八舌的不知道在說著什麼,也沒有人把老人扶起來。我剛想上去扶起老人,卻被哥哥一把拉住,哥哥說:“萬一這老人是個碰瓷的怎麼辦,你把她扶起來她卻反過來賴你,這樣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哥哥說的沒錯,現在電視上報道的這種人的確不少。我猶豫半天沒敢上前扶。後來來了一對母子,小孩不過六七歲,看到老人躺在地上就趕緊跑過去把她扶了起來,剛才在旁邊七嘴八舌的人也好心告訴小孩的母親不要多管閑事以免惹上麻煩,但小孩的母親只是笑笑,幫小孩把老人扶了起來,給老人喝了點水,老人終於有了一點反應,後來救護車來了,人們幫忙把老人送上了車,隨即聽到小孩仰着頭問着媽媽:奶奶不會有事吧?聽到小孩的這句話,我自嘆不如,覺得非常慚愧。自己的同情心還不如一個小孩子。

  後來,人漸漸的散開了。只是那個場景我還記憶猶新,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人要更有愛心和同情心。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對母子。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尋常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尋常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