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 

 現在,一聽見汽車的防盜器聲,我就害怕,後悔······ 

  一天,老師十分嚴肅的對我們說:“今天領導來我校檢查,你們每一個人都要老老實實的。”說完,便千叮嚀,萬囑咐,像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一樣,嘮叨個沒完。而我,卻把老師的話當成了耳旁風。 

  下午第一節課課間休息,我便看見樓下停着幾輛豪華的轎車。“去看看吧!”胡亞楠拉起我的手向樓下奔去。

  “真漂亮!”我左看看,右看看 ,像個沒見過油的老鼠。“敢踢嗎!”“不敢,你敢你踢唄!”“踢就踢!”他那腳像流星一般踢在了車輪上,頓時,汽車的防盜器就響個不停,我和胡亞楠撒腿就跑,那速度絕不亞於劉翔。我們在操場上停了下來,我愣住了,心想肯定闖了大禍,會被老師臭罵一頓。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同學跑過來對我說:“你們倆去辦公室。”我的心砰砰的,一刻也停不下來······ 

  來到辦公室,老師對我們說:“我怎麼給你們說的,不要去惹是生非,你們聽不懂還是耳聾?”旁邊的老師都在笑,我的臉“刷”的紅起來····· 

  回到教室,同學們想看待犯人一樣看着我們,吵吵鬧鬧的休息時間突然變得安靜了起來,隨後,同學們便不由自主的奔向兩個焦點人物----我和胡亞楠,問長問短。本已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的我哭了,滴在桌子上變成兩滴水······ 

  現在,我一聽見汽車的防盜器聲,我就會害怕,後悔······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